close
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

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

但是我想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圖畫繪本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



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292636




  • 作者: 羅伯.羅立.瓊斯Rob Lloyd Jones


  • 譯者: 楊惠君


  • 出版社: 水滴文化


  • 出版日: 2014 年 6 月 27 日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小翻頁大發現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












    內容簡介:



    ◆隨書附贈?小菁英隨身筆記?!

    為了讓小讀者獲得更多建築知識,我們精心製作《我的雄偉建築—小菁英隨身筆記》隨書附贈,內容包括:

    —雄偉建築地圖,在世界地圖上標示書中建築的所在位置。

    —建築小故事,包含歷史背景及建築特色或是不為人知的趣味小故事。

    ◎英國國家級知識教育繪本,全球版權售出27國

    ◎專家執筆審訂的圖解翻頁,透過立體閱讀邁入知識殿堂

    ◎國際中文版由實踐大學建築系教授李清志審訂

    ◎含89處特殊多層次翻頁設計,藉由透視圖解,讓孩子快速瞭解構造與原理,閱讀充滿更多驚喜!

    ◎海外統一印刷,印刷精美100%呈現外文原書質感

    大金字塔裡藏了什麼祕密?羅馬競技場內部是什麼樣子?

    古根漢美術館長得像太空船?摩天大樓是怎麼蓋起來的?

    還有巴黎聖母院、凡爾賽宮、藍色清真寺、帝國大廈、台北101……

    世界雄偉建築的奧妙,透過一目了然的透視圖解,

    馬上就把龐雜的知識變得簡單明瞭、生動易懂。

    現在就跟著我們的小翻頁,一起進入雄偉建築裡,展開你的大發現之旅!

    【小翻頁大發現書系介紹】

    英國童書出版社USBORNE的長銷知識童書系列,以深入淺出的圖解說明方式,將原本艱澀難懂的各領域知識,化為精彩的插圖+透視,加上簡單明瞭的說明,孩子讀來不僅生動有趣,彈指翻頁之間更充滿無窮樂趣!

    水滴文化首度引進這套兒童知識經典童書,期盼能為孩子提供另一種有趣的圖像式知識學習管道。有別於教科書的枯燥乏味,?小翻頁大發現?全部採用?圖解?來傳授各種奧妙知識,將抽象文字化為小翻頁透視圖,在輕鬆有趣的閱讀中,知識學習不再是零碎、片斷、平面的,而是讓孩子對該門知識有立體而全面的認識,快速有系統的吸收各類知識,更能激發出學習熱情!

    即將推出: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、我的機械原理大發現、我的身體奧秘大發現、我的環遊世界大發現、我的經典發明大發現等精彩主題。

    【學者專家聯合推薦】

    ◎江伯倫(台灣大學醫學系教授)

    ◎何飛鵬(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)

    ◎李偉文(牙醫師.作家.環保志工)

    ◎李清志(實踐大學建築系副教授)

    ◎林正焜(科普作家.著作榮獲中國時報開卷十大好書獎,及第五屆吳大猷科普獎著作類金籤獎)

    ◎陳安儀(親職教育作家)

    ◎陳藹玲(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)

    ◎羅錦興(成功大學電機系特聘教授.中山大學醫學科技所所長.中醫師)

    ◎成大前瞻醫用系統中心主任及中山大學的科技醫學中心主任

    ◎蘇明進(老ㄙㄨ老師)(《希望教室》作者.國小教師)


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